醉磨象牙果

爱好专一~

今天忽然明白了为啥巍杨写不动!我明明把大概的情节都想好了,觉得他们谈恋爱是可以的,后面也会比较的甜,但为什么就是写不动!

因为我把他俩给“路人甲”出去了!

《爸爸们和哥哥们》往后走向,肯定就是四方争斗,咸阳,平江,东江,京城,四方势力相爱相杀!朝廷与江湖,互惠互利!

可这……

没我巍啥事儿了!我小鬼王这么没有排面儿的吗!

故事往后走,雪璧是不会再去东江了,一定是守着自己家的地盘,但他们要跟咸阳斗,一定会拉拢京城和东江,可东江有面面和生生在啊!还有迟爸和生爹呢,根本轮不到我巍说话啊!

好家伙我巍巍就专心搞学术,杨杨就专心搞摄影,这他们小日子挺美好啊,可这和大家有什么关系吗?这关起门过自己小日子的节奏啊完全是!我说我怎么写不动了呢!

我们的巍,那之前可是男三号来的,他是开篇第一个出场的!我这一看,后面没他了可还行!

所以他也要斗!唯有如此,才能巩固他男三号?的地位!

如果按照这样的走向,那这故事还有好多要写的……我一开始想这个故事的时候,真的就是特别的简单,这怎么就写起来收不住了呢!这啥时候是个头啊~

当然,前提是亲爱们想看巍杨,它才会延长~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