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磨象牙果

爱好专一~

看了留言,大家都很心疼巍巍,我觉得很愧疚,俗话说的好,没有最惨只有更惨,但我会努力让巍巍不那么惨的~

今天的话我想更三界那一篇,终于把主要的CP定下来了,雪璧,双鬼王,景花,哈哈哈

我基友说景花是什么,你又写邪教!

我也没办法,因为花花的性格比较符合这次的人物设定,面面的基友是个性格比较活泼的人,本来说是用景的,但景实在是不够活泼,花花性格倒是合适,所以景和花花他俩攻受调换一下应该是正好……

或者亲爱的们有什么喜欢的水仙CP,小受性格比较活泼的,也可以推荐一下,“怦然心动”这个故事里已经有了,就还有其他的可以给我说一下,现在还没写到那里,修改还来得及!

哦对,豆子也不太行,因为面面的基友法术也很厉害,豆豆咱做厨神啥的就好了,惑乱三界他可能欠点火候……

唉,我太难了~

评论(1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