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磨象牙果

爱好专一~

 @kalafina 回答一波亲爱的问题,也说一下故事后面的构想~

我今天就睡了四个小时,脑子不是特别的清醒,困卒间思考了一下关于石道士身份的问题……

石道士的原形出自于我国一部名著!

对!他也算是一个同人角色,但是因为拢龙没有演过这个角色,所以就没有把他和48对号,在这篇里算是个原创角色了,可是……我今天把石道士的背景完善的想了一下,我觉得,他貌似可以和生爹的背景勉强的东拼西凑一把,可他的性格实在是太不像生爹了,至少不像生爹那么大居蹄子,一把年纪还想着私奔23333其实生爹是个啥性格我也不是很清楚,毕竟落地成盒……嘤嘤嘤~

再来说说夜尊和沈巍,本来没有想展开他们俩的,后来我又把夜尊和程慕生想了一下,然后把沈巍加进去串想了一下,发现,好像也是可以展开写一下的呢……于是,可能就需要开一个新的坑了!

因为“了然于心”主要是写何开心和井然的,这都把人物拉进来展开的不少了,有两章都是单独写雪碧的了,好歹他们跟开心还算是有点关系的,但是如果再单独去展开夜尊程慕生沈巍甚至是石道士的话,那么这个故事就跑题跑的怕是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了……

所以打算另外开一个坑!

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“一桌麻将”,多么的响亮!

新坑男一号暂定夜尊!尝试挑战一下妖艳浪荡子的风格(我就这么一说)

然后我考虑考虑要不要在新坑里把石道士改成生爹?就算是改了他也还是和在这篇里面一样,不会和现有的人物产生任何的情感瓜葛,咱可以再配一个!

然后仔细的想了想,还是算了……

我这个道士的性格实在是太不符合大褂如兰般的气质了,咱能少嚯嚯一个角色是一个233333反正他也和其他的人物没有什么感情上面的纠葛,做好一个合格的加蓝加血走剧情的NPC就可以了!

以上!么么~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