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磨象牙果

爱好专一~

了然于心-7

井然X何开心!

绅士井然,在线撩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

“开心!”

何开心闻声条件反射的从床前凳上面翻身而起,差点一个趔趄摔地上去。

他被连门都顾不得敲,直接闯进来的井然吓了一跳。

“怎么了师哥?”他从来没见井然这么失态过。

“找到了!”井然的脸上全是如释重负的惊喜,“是一道餐厅!”

何开心愣了一下,但是他反应的很快,瞬间就明白了井然为什么高兴,他那圆圆的眼睛里面也瞬间满是兴奋,“所以我们终于可以把‘超自然’送走了是吗!”

“对!啊不对,我们怎么送?”

“这好办!我马上问石大师!”

 

“送花呀!”石大师的声音老神在在的从手机里传出来,“把它所在那花送给它要找的人,即可。”

“那收到花的人会怎么样?”

“是要我们亲自送吗?”

井然跟何开心同时对着手机问了一句。

从这问话的内容就能看出来,其实井然比何开心还要善良。

“自己都被嚯嚯成什么样子了,还顾着担心别人?”电话那边的石大师轻笑了一句,接着回答问题,“要井先生亲自送,不能假手他人,那东西它和咱们不一样,你们送佛送到西吧……快递小哥何其无辜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谢谢石大师了。”

“客气。”

何开心挂了电话,瞪着圆乎乎的眼睛去瞧他师哥,俩人商量又商量,合计又合计的决定,还是先去吃几顿饭混个脸儿熟吧,不然这贸然送花,人家也不能搭理啊。

于是井然在几天之内,连连的听到他小师弟哀哀的抱怨。

“吃顿饭还要跑那么远,我的油钱啊!不过他们家的三杯鸡还不错,红烧肉也好吃,这厨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就是太高冷了,这都多少回了也不让咱们见一面!哎哟……我的油啊,简直绕地球半个圈!”

何开心的抠,那是一种融入灵魂刻进骨髓的抠,一般人都达不到他这抠门儿的境界。

但井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,他还觉得他小师弟这抠抠搜搜的样子很接地气很可爱。

然后他也觉得挺心疼,“回头送花我自己去吧,你就别跟着跑了,我把三杯鸡和红烧肉给你打包回来。”

“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不仗义?”何开心亮着一双眼睛,笑出一口大白牙。

井然抬手揉了一把那厚刘海,笑了出来,“你已经是赴汤蹈火了。”

 

花送的十分的顺利,这源自于井然的高智商。

编个借口,找个理由嘛,对他而言不是多难的事情,但是何开心好奇啊!

这会儿这穿着粉衣衫的漂亮男人,缩在桌子边,啃着三杯鸡,嚼着红烧肉,瞪着圆乎乎的眼睛,跟个好奇的猫儿似的看着他师兄,“说说呗,你是怎么让他接受了你的百合花的?”

井然的脸上忽然显出了几分极为少见的羞赧,他一直都是走那种高冷绅士成熟路线的,很少会流露出羞涩的表情,此刻那低垂着眸子害羞的样子,如同一个青涩的少年。

何开心鸡都不吃了,有生之年还能见师哥这么不成熟的表情,我真是开了天眼,“快说说!我太好奇了!”

“我说了……”井然一张象牙白的脸都泛了粉,垂着眼睑不太好意思看他小师弟,“你可不许笑我……”

“我肯定不能笑你!”何开心满口答应。

 

井然一开始到餐厅没有暴露自己的目的,他依旧穿着考究的西装,搭配着得体的领带,要是硬说有什么跟他这一身高级不搭调的话,那可能是他左手的保温盒儿跟右手的大黑塑料袋儿……保温盒是为了打包三杯鸡和红烧肉,那塑料袋里面,装着的就是那被附了身的百合花。

餐厅服务员对他挺面熟,见过几回了,知道这是个体面人。客人来吃饭,爱拿什么拿什么,这都不关我们事情。然后这服务员小哥就被井然给忽悠了!

“我找了几个月,终于知道他竟然就是你们的主厨!能麻烦你请他出来见我一面吗?”

谎话的最高境界……说一半留一半。

透露真实的无用信息,掩藏有用信息。井然打包好了给小师弟的食物,对着人服务员说的那叫一真诚。

服务员小哥那叫一摸不着头脑,“我们主厨不见客,您能跟我说说是什么事情吗?”

“他一见着我,保准就都明白了。”井然笑的温和又绅士。

服务员小哥心说,这位看着也不像是坏人,没准儿真是老板失散多年的故交呢,见一下也不会怎么着,我就在旁边盯着呗,真有啥,两个大男人还干不过这一个吗。

于是井然终于如愿的见到了那位他“朝思暮念”了几个月的“男朋友”……嗯!长得是不赖,难怪,能被女鬼那么的惦记!

这家餐厅的主厨,也是老板,名字叫做程慕生,这会儿刚做完了菜,这还没把台子收拾出来呢,就听见前台的邀请……他也纳闷儿啊,我这也没有做过什么见义勇为,伤天害理的事情,这还有仇家寻上门来了?

然后这位面若冠玉目似朗星的留着斜刘海儿的大厨,摆着一副高冷的表情,挑了帘子赶来前厅,抬眸入眼就瞧见正有一位西装革履的英俊男人,手捧着一大束的百合花,微笑的看着他……

斜刘海眨眨眼睛,心想着,面前这位大哥长得挺顺眼的,可这我也没见过啊,“您是?”

“恕我冒昧……”井然缓步向前,依旧是绅士的做派亲切的脸,平稳着双手把那一大捧的百合花塞到对面人的怀里,“因为您的菜做的非常的好,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,这是她最喜欢的百合花,送给您!感谢!”

程慕生手捧着一大束百合花,懵了……

井然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,扭头就走,背影潇洒的犹如那脱了缰的野马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师兄你绝了!你这借口绝妙了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何开心捧着肚子几乎要笑瘫在餐桌上。

“你说了不笑的!”井然这会儿不止是脸,脖子都红了,整个人臊的都要熟了。

“哈哈哈……好!咳咳……我不笑……”何开心努力的坐直着身子,“我是,我是觉得,人家主厨也就二十来岁吧,你硬是从人家的菜里吃出了妈妈的味道……哈哈哈……他没把花摔你脸上附赠一句神经病吗?”

“我也怕他会这么干,所以跑的特别快!”井然说着也笑了,“从来没有穿着皮鞋跑的那么快过!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何开心刚直起的腰又弯了下去,趴桌子上他根本就笑的起不来。

井然看着何开心这笑的开心的,他看着看着忍不住的也笑了起来,俩人趴桌子上对着哈哈哈……

这足足笑了能有一分多钟。

何开心终于乐够了,揉着笑疼的肚子,还不忘拿起筷子,他还惦记着继续吃鸡,边还埋汰人井然,“这某人的一通骚操作下来,我以后怕是吃不到这么好味道的菜咯。”

“咱可以换别家,我是没脸再去了的!”

井然想着自己办的这个丢人的荒唐事情哟……但不管怎么说,困扰了几个月的问题解决了,也算是,有失有得吧。

 

正当何开心的小别墅难得的洋溢起来轻松愉悦的氛围的时候,他家的门外却来了一位……熟人。

石大师摸着下巴看着面前紧闭着的院门,啧啧感叹,“这宅子是要大祸临头啊……罢了!便由贫道来帮你们化解一二吧。”

然后这英俊的长发道士,抬起玉竹一样修长的手指,按响了何开心家的门铃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